冬青冻清醒

一些做梦文学,缘更界代表选手

[锦觅×润玉]霜月(十七)

  虚无之境,锦觅仿佛睡了很久很久,却在睡梦中被吵醒,揉了揉眼睛,环顾四周,一片漆黑,却传来了“噼里啪啦”的冰封之声,闻声走近细看,里面竟有一女子,被逐渐冰封,却是锦觅的老朋友。

  “霜花?你怎么了?你怎么会这样!”锦觅用手碰了碰女子,却因寒冷冻得缩了手。 

  “锦觅,我快不行了,霜花之体六去其二,我快支撑不住了,只能收敛自己的灵力冰封自身。” 

  “可是我们不是合体了吗?” 

  “我们本是一体,可我被珈蓝印封印多年,已与你分离,只能控制情欲,珈蓝印解除本应合体,可我失去一瓣霜花真身,灵力不足完全控制身体,后真身被毁,无法与你灵力完全过渡,现又失去一瓣真身,难以维持灵体,唯有冰封自身,收敛灵力,才能不消散,这具身体,即将是你的了。” 

  “是我对不起你。” 

  “不,是我们共同的选择,情之一字,太苦太长。” 

  “你不想和凤凰在一起了吗?”锦觅歪歪头。 

  “……你想吗?” 

  “我啊……嗯……其实是无所谓的,和凤凰在一起挺开心的,但是,我觉得这样不好,和凤凰在一起他们都不开心,虽然你解封了这么久了,可我感觉到你的力量愈发减弱,好像我还是不那么懂感情,对了,霜花,你冰封会不会影响我的灵力啊,我好不容易才修成上神,堂堂一个果子,多不容易啊!不会又变回果子了吧!” 

  “不会,只是我自身削弱,与你影响不大,只是你对身体影响更大,情爱之事,不懂也好,伤人伤己。” 

  “那就好!那就好!不过霜花,我要怎样才能救你啊,大家都是朋友,我怎么能见死不救呢!” 

  “我这样也很好,我也不知该如何面对他,爱怨嗔痴,尝了太多,不想再受了,你走吧,我就在这待着。”霜花逐渐被冰完全封住,形成的莲瓣也渐渐合拢,仿佛回到了数年前初见的模样。

 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