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青冻清醒

一些做梦文学,缘更界代表选手

[锦觅×润玉] 霜月(一)

       故事开始于旭凤锦觅完婚的那一夜,旭凤和锦觅在夜里相见
   旭凤:“这么快就想要脱下婚服,你就如此不想和我成亲吗?” 
   锦觅抚摸着婚服上精致的刺绣“不啊,我怕再穿一会,就不舍得脱了,凤凰,是穗禾杀了我爹爹,但是细细想来,若非你我,穗禾又怎会杀害爹爹和临秀姨,从上一辈开始,这千年的恩怨,我们回不去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锦觅转身,丝绸的婚服留下一团褶皱,旭凤转身闭眼,突然寒霜由指尖逐渐蔓延至肘,他攥紧拳头,“便如此吗?今夜你本该和别的男人成婚,可你却出现在此处,与我通过验心石之试,现如今,你又决绝至此,你可真狠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锦觅停步“凤凰,你知道吗,世间有多少有情人相爱相守一生,情之一事,固来坎坷,并非有情便能相守,我们之间隔了太多,便是为了我的爹爹,我们都不能在一起,这蓬羽,可解你金丹反噬,以后我们还是莫要再见!”说完,锦觅挥手将蓬羽留在案几之上,疾步离去。
   

评论(3)

热度(21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